安衾

安稳锦衾今夜梦,月明好渡江湖

【良泷】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(爱情线)2

私设同性可婚可生子

微ooc短文一只

时间线有所变化

写的乐呵一下,没有文笔可言。

勿上升,我爱他们,tag太冷啦!上棉被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会议室内】

 

朱丹:“欢迎来到《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》的第二期节目!!”

魏大勋:“上次可把我齁坏了!”

 

 

这一次还是徐良来到了会议室。

 

 

傅首尔:“诶?那泷泷害喜的厉害吗?”

大家伙们都看向徐良————笑话!自家崽能不关心吗。

“泷泷还蛮厉害的,天天吐,蚕蛹都不吃了。”徐良苦笑道。

诞总还是不忘自己喜剧人的身份:“那泷泷零食还吃吗?”

徐良一下子就乐出声来:“吃!天天缠着我要吃!”

 

 

朱丹看看二姐,二姐说道:“那这大夏天的不能吃冰棍可得给泷泷憋坏了吧?”

徐良赶忙“诉苦”:“是啊!卖萌撒娇的,我只好给他吃上一点点就怕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

 

傅首尔拍拍手,笑着看向徐良:“这是甜蜜的负担呐!”

徐良又偷摸着红了脸颊。

 

 

【拍摄屋内】

 

“良良。”汪苏泷抬起手,白嫩嫩的手臂挂在徐良身上。

徐良又捏了捏他的脸:“咋啦?”

 

 

傅首尔:“我发现良良喜欢捏泷泷的脸诶!”

李诞:“我也捏过!!可软了不愧是仓鼠!”话音未落,李诞便打了个寒颤—————是徐良的温柔目光。

 

 

“你今天是不是要去工作室的呀?”声音黏糊糊的,不是撒娇甚似撒娇。

 

 

朱丹:“泷泷上一季就是哥哥的样子哈!”

二姐:“是啊,虽然天天欺负弟弟哈哈哈哈哈”

傅首尔:“还是很贴心的一个人。”

汪苏泷的娘家人们对此赞不绝口。

 

 

“不去啦,在家里陪你。”徐良摆弄摆弄汪苏泷的刘海。

一听这话,汪苏泷就不乐意了。

他挪挪身子,想面对着徐良,“不行!你得去啊。”

 

 

徐良看着人紧张兮兮故作认真的模样,不禁笑着摇头:“你笨手笨脚的,伤到自己怎么办?”

汪苏泷狠狠地翻了个白眼,随即推开徐良坐到沙发的一边———“那一定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..你觉得我笨手笨脚的..”说完还撇撇嘴。

 

 

李诞:“上一季我觉得是道德绑架怎么这一季———”

傅首尔:“怪可爱的是吧!!!”

 

 

一下子击中了徐良的心。

“可是你....”

“不要嘛不要嘛,你快去工作室啦他们也需要你的嘛。”

汪苏泷又倒过来嵌在徐良怀里把玩徐良卫衣的带子。

 

 

画面一转————

“那你在家里小心点啊,我去去就来!”徐良一步三回头不停叮嘱,“不要偷吃零食,不要偷喝冰的饮料,在家里不能光着脚乱跑!”

“嗯嗯嗯知道啦!徐妈妈~”

看着汪苏泷斜躺在沙发上惬意的模样,徐良也就放心离开了。

 

 

看了会儿电视觉得无聊的汪苏泷决定给自己找点事情干。

“啊!爆爆!你又乱拉!”汪苏泷眼看着狗在地毯上乱拉,“这是良良最喜欢的一块地毯啊。”

 

 

傅首尔:“嘿哟心疼咯!”

 

 

说完汪苏泷就把地毯拉到空地上,房子是节目组给的,所以与上一季没有太大的差别。

“这怎么!还似曾相识的呢!”汪苏泷拿着刷子光着脚在地毯上,“我感觉我又要崩溃啦!”

 

 

会议室的众人被汪苏泷逗的哈哈大笑,只有徐良和二姐蒙头紧皱。

 

 

果然————因为湿着脚,汪苏泷一踩上光滑的地面,就滑了一跤。

“啊————!”汪苏泷坐在地上扶着地。

紧紧抿着嘴,低着头好委屈的模样———惹人疼。

 

 

傅首尔:“我的天呐跟上一季如出一辙。”

二姐:“还怀着孩子呢!太不小心啦泷泷!”

魏大勋妈妈也有点担心:“小孩子就是...”

 

 

徐良:“我都不知道这件事!泷泷都没告诉我!这小子!”

 

 

徐良:手痒了。

 

 

在地上缓了好一会儿,久到狗狗跑过来查看主人的情况,汪苏泷才站起来走到沙发这头亲亲坐下。

此时已然没有前面痛得呲牙咧嘴的样子,反而是笑着来到镜头前,

“嘿嘿,小滑了一下。”汪苏泷瞪大了眼睛,黏糊地冲着镜头笑。

 

 

“这还是小滑一下吗!太不小心了还不告诉我!”徐良心中不免还是有些难过,但更多的还是懊恼,“我就不该出去的...”

 

 

“不要告诉良良啦~”

徐良一听猛地抬头。

“他会担心的,到时候又要懊恼自己做的不好啦...”

虽然隔着屏幕,但两个人依旧是四目相对似的。

 

 

“良良已经很棒啦!所以我们要嘘—————”

说罢便蹦蹦跳跳回卧室去了。

 

 

徐良的眼眶有些湿润。

他深知自己作为汪苏泷的老公做的还是不够,没有经验没有时间,好容易有了这样的一段时间可以陪泷泷却又是被工作室紧急叫了去。

 

 

或许是感受到了徐良蔓延出来的不妙情绪,会议室的几人面面相觑。

二姐道:“上一季也是这样的呢!总是有意外的发生,但只要人没事就行啦!”

傅首尔:“泷泷都夸你啦你不高兴一下吗?”

 

 

听到这,徐良红了耳朵。

 

 

第二期是在温馨的配乐和众人的调笑声中度过的。

 

 

第二期圆满结束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望喜

 

或许会有论坛体随机掉落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15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